HTC推出Vive Focus Plus VR头显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22日
HTC推出搭载骁龙835的升级版VR头显和全新六自由度手柄。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HTC推出搭载骁龙835的升级版VR头显和全新六自由度手柄。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HTC推出Vive Focus Plus VR头显

2月22日,HTC发布了新款Vive Focus Plus。头显部分支持六自由度跟踪,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并配备3K(2880x1600)AMOLED显示屏。外观设计有略微调整,有更多的前额接触区域,重量更好地均匀分布。搭配的新手柄支持六个自由度,这意味着用户在四处走动时手柄也可以被追踪。Vive Wave平台为Vive Focus Plus提供支持,用户可以从Viveport在线商店下载新内容和应用程序。Vive Focus Plus主要面向商业客户,将在美国,英国、中国等25个国家或地区推出。

不怕冷水突袭 云米电热水器首销

2月22日,云米机械式电热水器在小米有品开售,40L售价599元,60L售价799元。它具备6重安防系统,具体包括防漏电、防电墙、防干烧、防溅水、防高温、防高压等。三层内胆采用高强度低碳钢板,经历16万次冲击不变形,内附高温煅烧密着层和微粉搪瓷层,有效防水垢和防腐不生锈。还具备低位层流技术,冷水通过低位注入,不影响已混合充分的热水层,进一步提高热水产量。更有2000W功率和多倍增容技术,加热快又安全,沐浴更舒适畅快。

英睿达入门级SSD BX500更新960GB款

美光的消费级品牌英睿达(Crucial)更新了旗下入门级SSD BX500阵容,新增960GB容量(型号CT960BX500SSD1)。规格方面,BX500设计为2.5寸7mm厚,SATA3接口。闪存是来自美光原厂的96层3D TLC,搭配慧荣SM2258XT主控。连续读取最高540MB/s,连续写入最高500MB/s。具备SLC写入加速、TRIM支持、自我监控分析与报告技术(S.M.A.R.T)等。售价1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874元。

百度Q4财报 营收272亿元

北京时间2月22日,百度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数据显示,本季度百度营收272亿元人民币,约合3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超出华尔街预期;净利润21亿元,约合3.03亿美元。2018年度总营收为1,023亿人民币,约合148.8亿美元。截至2018年12月,百度App日活用户增至1.61亿,同比增长24%,好看视频的日活用户增长至1900万,百家号内容创作者达到190万,百度智能小程序月活用户达到1.47亿,环比增长30%。爱奇艺在优质自制内容驱动下,会员数量第四季度达到8740万,比去年同期增加3660万。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HTC 云米 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