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发布三款手机+三款无线充电器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20日
由TFBOYS王源代言,小米今日发布三款各具特色手机,以及三款无线充电新品。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2月20日,小米正式召开2019年度旗舰小米9发布会,分别发布了三款手机和三款无线充电器。TFBOYS王源现身发布会,手持小米9手机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

小米9采用6.39英寸屏幕,骁龙855处理器,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提供全息幻彩蓝和全息幻彩紫以及深空灰三种配色。6+128GB起售价格为2999元。8+128GB售价3299元。

小米9透明尊享版是全球首批量产12GB大内存机型,采用7P镜头+f/1.47大光圈,拥有战斗天使阿丽塔定制主题。12+256GB售价3999元。

小米9 SE采用5.97英寸水滴屏屏幕,搭载全球首发的骁龙712处理器,后置索尼4800万像素主摄加持的三摄拍照。6+64GB版本售价1999元,6+128GB版本售价2299元。

另外发布的小米9配套的20W无线充电器,单品售价99元,套装售价129元;20W小米无线车充售价169元;小米无线充电宝10000mAh,售价149元。

豆瓣FM获腾讯音乐投资

2月20日,DNV音乐宣布旗下音乐流媒体豆瓣FM获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和挚信资本的战略投资。豆瓣FM将与腾讯音乐开展版权及产品等方面的战略合作,完成品牌的重要升级。DNV音乐表示,此次豆瓣FM融资后,将由集团CEO唐子御亲自带领豆瓣FM团队并直辖流媒体事业部,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国内最纯粹、轻量与简洁的音乐流媒体。豆瓣FM 6.0版本也将全新上线,优化精简界面功能,加入更加先进的智能核心推荐算法,推荐更符合用户个人的音乐。

中国联通1月份4G用户达2.23亿户

中国联通公布了2019年1月运营数据。数据显示,移动业务方面,中国联通1月移动出账用户累计到达数3.18亿户,移动出账用户本月净增数276.3万户。其中,4G用户累计到达数2.23亿户,4G用户本月净增数291.4万户。固网业务方面,中国联通固网宽带用户累计到达数8150.7万户,固网宽带用户本月净增数62.7万户;本地电话用户累计到达数5552.4万户,本地电话用户本月净减少3705万户。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