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光正式发布全景相机Theta Z1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26日
全景相机也要1英寸底,理光发布全能型手持全景相机。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全景相机也要1英寸底,理光发布全能型手持全景相机。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理光正式发布全景相机Theta Z1

在2013年推出首款360度全景相机后,时隔六年,理光发布了新款Theta Z1 360度全景相机。采用了两块1英寸大小的20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可拍摄总像素为2300万的高分辨率360度静态影像,以及3840X1920分辨率的30fps 4k全景视频。最近拍摄距离为40cm,ISO范围在80-6400之间,拥有约19GB内存容量。支持在视频模式下通过三轴稳定系统来减少画面抖动。配备的0.93英寸的OLED显示屏,可看到机身参数,比如剩余电量、拍摄张数等内容。Theta Z1拥有4声道麦克风,支持机内录制360度全景声。

三星Galaxy A系列又添新成员

三星Galaxy A30/A50发布:6.4英寸AMOLED屏三星电子发布了两款Galaxy A系列新产品,A30和A50。两款手机都采用6.4英寸Super AMOLED屏,Infinity-U设计,尺寸都是158.5×74.7×7.7mm,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不同的是,A50采用了4个2.3GHz+4个1.7Ghz的八核处理器,A30是两个1.8GHz+6个1.6GHz的处理器。A50采用4GB+64GB和6GB+128GB的组合,A30为3GB+32GB和4GB+64GB,但支持扩展。相机方面,A50搭载了2500万像素前置相机,后置三摄,分别是2500万像素的主相机,500万像素景深采集,以及800万像素超广角相机,支持AI拍摄。A30为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的入门级双摄组合。A50还采用了屏下指纹,而A30只是后置的电容式指纹。

高通推出专为机器人设计的专用平台

高通在本次MWC 2019大展期间,针对时下热门的机器人领域推出专用平台RB3。该平台有着经高度优化后的硬件、软件和开发工具,旨在帮助制造商和开发者们制造下一代消费级、工业级机器人。RB3专用平台基于骁龙845 SoC,集成了异构计算、4G/LTE、高通AI Engine机器学习和计算机视觉识别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用于定位、绘图和导航的测距仪。RB3专用平台支持Linux系统和ROS机器人操作系统,开发者可使用软件开发套件进行自定义。高通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对该平台增加5G网络支持,为机器人和工业机器带来更低延迟的物联网应用。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相机 三星 高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