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55新机 LG G8 ThinQ发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25日
可用手掌来解锁手机,LG G8 ThinQ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可用手掌来解锁手机LG G8 ThinQ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骁龙855新机 LG G8 ThinQ发布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大会上,LG发布旗下新手机――LG G8 ThinQ。采用6.1英寸OLED FullVision刘海屏,分辨率为3120×1440,屏幕纵横比为19.5:9。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6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双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正面刘海凹槽处配备“Z Camera”的ToF传感器,支持静脉识别(Hand ID)技术,可通过识别用户手掌中静脉的形状、厚度等其他特征来识别身份。该机还支持Air Motion功能,可通过手势隔空操作。Crystal Sound OLED可发声屏幕技术以及四声道Hi-Fi DAC,满足音乐发烧友的需求。

自主研发80吨液氧甲烷发动机喷管下线

国内商业航天企业蓝箭航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天鹊”(TQ-12)80吨液氧甲烷发动机喷管夹层激光焊接一次成功,首台80吨发动机喷管已经顺利下线。据悉,“天鹊”(TQ-12)80吨液氧甲烷发动机喷管直径1m以上,相比传统的喷管制造工艺,制造周期和成本仅为螺旋管束喷管的1/10左右。目前焊接用时仅2天,随着工艺成熟后,时间可压缩至10小时以内。此发动机喷管顺利下线,表明了蓝箭的自主创新取得了重大成果,核心技术填补了国内空白,证明了公司坚持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的决心。

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开启预约

2月25日,苏宁极物小Biu空调开启0元预约活动,最终销售价2499元。预约用户可在3月6日上午10:00开始付款抢购,前10000台到手价1999元。苏宁小Biu空调采用1.5匹变频,一级能效,节能省电的同时还能提升冷热速度,可实现60秒速热、30秒速冷的极速变频与极速冷暖。采用的四重静音技术,可达到内外双静音的效果。四维立体柔和送风,气流均匀,更舒适自然。苏宁小Biu空调可通过智能WiFi进行手机远程操控,配备一键ECO环保省电模式。与苏宁小Biu音箱互联实现语音操控,无需遥控器,开关空调、调整温度、切换模式等功能都可以用语音实现。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LG 手机 苏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