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民航春运工作结束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02日
2019年民航春运结束,40天运送旅客7288万人次。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2019年民航春运结束,40天运送旅客7288万人次。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2019年民航春运工作结束

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的消息,截至3月1日,2019年民航春运工作正式结束。在春运40天(1月21日-3月1日)期间,民航共运送旅客7288.2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同期增长11.4%,在各种交通运输方式中增速最快。全国共保障航班665126班,同比增长6.32%。国内客运航班平均正常率约80.42%,同比增长0.34%。从每日运输情况看,2月1日(腊月二十七)达到节前最高峰,单日运输旅客186.2万人次。春节假期最后一天(2月10日,正月初六)旅客运输量达到202.6万人次,为春运运输最高峰。从具体城市看,春节前上海、深圳、北京等务工人员集中地区和客源地平均始发航班出港客座率较高,春节后三亚、海口、西双版纳等务工人员输出地区和旅游目的地平均始发航班出港客座率较高。

最高降34万 特斯拉8款车型在华降价

特斯拉近期宣布下调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共计8款车型的在华销售价格。其中,Model 3降价幅度为2.6-4.4万元、Model S为1.13-27.75万元、Model X为17.45-34.11万元。在宣布这波降价的同时,特斯拉给出了两个方案,其一是如果车主只是下了订单而没有提车,他们可以以新的价格购买;其二是根据特斯拉2018年11月推出的信心保障计划,在提车后三天之内,如果符合相应要求,顾客可以向特斯拉退还车辆。与此同时,Model 3针对中国区域的限时免费升级增强版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功能的活动也宣告结束。今后,该车的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两个配置的价格分别为2.78万元和4.63万元,全部选装后的总价为6.5万元。

美第二大打车App提交IPO申请

美国第二大打车应用Lyft近期公布了期待已久的IPO招股书。2018年该公司实现21亿美元营收,净亏损9.1亿美元。公司预计,其销售额增长将会缩小亏损。Lyft很可能是2019年启动规模较大IPO的首批公司之一,它将在纳斯达克上市。招股书显示,该公司已经从行业领头羊Uber抢夺了相当大市场份额,截至2018年年底其在美国市占达到39%,较两年前增长了17%。这次IPO如果成功,日本广告科技公司将是最大受益者,它拥有Lyft公司13%股份。第二大受益者是通用汽车,其持有Lyft的7.8%股份。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