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APEX英雄》的整合平台 锐龙5 2400G给你惊喜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3月20日
畅玩《APEX英雄》的整合平台 锐龙5 2400G给你惊喜 ......

最近非常热门的游戏《APEX英雄》想必让不少用户为之兴奋,为了能玩上这款游戏广大的消费用户也都着手准备更新换代自己的电脑硬件了,但很多用户在选择核心硬件处理器时十分纠结,不知道哪款处理器能够畅玩《APEX英雄》以及其他游戏大作,在这里AMD向广大消费用户推荐强劲整合平台锐龙5 2400G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搭载了Radeon RX Vega11 Graphic,在性能上非常给力,不管用户是玩《APEX英雄》还是其他游戏大作都可以毫不费力,并且锐龙5 2400G处理器的价格十分便宜,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处理器,同时也是整合平台中的佼佼者。目前锐龙5 2400G处理器售价仅为1199元,相信性能如此给力且价格实惠的产品一定能赢得广大用户的喜爱,还在等什么赶快前来选购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349712.html#none

这款非常热门的《APEX英雄》是由《泰坦天降》制作组Respawn研发的一款免费大逃杀游戏,就像之前的“吃鸡”一样,锐龙5 2400G这款处理器一样可以轻松胜任,让广大用户轻松畅玩这款游戏,并且在激烈的游戏混战中也能做到帧无压力。锐龙5 2400G处理器不仅能让用户爽完《APEX英雄》这样的多人在线游戏,在其它3A游戏大作中上也不费吹灰之力的行动起来,做到毫不卡顿。相信用户选择这款锐龙5 2400G处理器一定能在游戏中保持无与伦比的绝佳手感,随时体验酣畅淋漓的战斗。

锐龙5 2400G处理器在性能上可以说非常给力,这款处理器是以四核八线程设计的,并且CPU基础频率为3.6Ghz,单核高可达3.9Ghz,在游戏中超频可让性能更上一层楼,而显卡部分则是采用Radeon Vega Graphics,能保证用户在游戏过程中帧无压力,如此强力的性能参数不管用户游玩什么游戏中都能保持手感。L2/L3缓存为4MB,功耗TDP为65W,这么低的功耗用户在游玩《APEX英雄》时一定能让性能有更进一步的提升,而温度方面用户也不必担心,这款处理器专门搭配了AMD准静音风扇,能让温度持续稳定,其实力不可小觑。

总体来说,AMD锐龙5 2400G处理器是非常值得广大消费用户选购的一款强力整合平台,拥有锐龙5的性能和Radeon Vega Graphics的特性,让广大在使用时能随时保持流畅的画面与优秀的画质,用户在游玩《APEX英雄》游戏时也能感受到这是一款性能与性价比近乎完美的产品,选择锐龙APU一定不会让广大消费用户失望,性能如此给力的处理器用户们快来速速选购吧。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6349712.html#none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