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发布V11无线吸尘器:新增LCD屏幕、吸力提升2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2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1日,戴森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新品:手持无线吸尘器V11,Lightcycle台灯以及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3月21日,戴森在美国纽约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新品:手持无线吸尘器V11,Lightcycle台灯以及Pure Cool Me多功能风扇。

这一次推出的V11是V10的升级版本,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LCD显示屏,可控制吸力,与V10一样有节能、中、强三档,同时增加自动模式。此外,还能在屏幕上看到不同模式下的续航时间。

相比V10,V11的吸力提升20%,其搭载了新款数位马达,采用加大的叶片设计以及三重扩散片,同时保证了60分钟的电池续航。

售价方面,按照配件搭配不同,V11提供了三个版本,分别为1099美元(约合7331元)、1199美元(约合7998元)、1249美元(约合8331元)。

据悉,戴森V11的国行版本将于3月27日正式发布。

标签:戴森 吸尘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