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漂移神车回归!新款丰田86正式上市:27.78万起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7年,丰田86、斯巴鲁BRZ这对孪生兄弟纷纷从大陆市场退市,让热爱日系跑车,喜欢漂移的车迷扼腕不已。好消息是,如今,这一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017年,丰田86、斯巴鲁BRZ这对孪生兄弟纷纷从大陆市场退市,让热爱日系跑车,喜欢漂移的车迷扼腕不已。好消息是,如今,这一经典平民跑车正式宣告回归。

如此前预告,4月10日,新款丰田86正式上市。据悉,此次重返大陆市场的新款86共计推出两款车型:2.0L手动豪华型和2.0L自动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7.78万、28.78万元。

新款丰田86提供冰银金属色、水晶珍珠白、深空灰金属色、石英黑、至臻红、晴空蓝、青石蓝共计7种颜色供选,配置方面,标配全LED大灯/雾灯/尾灯组、防紫外线玻璃、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

新车仍然配备16英寸密辐式轮圈,搭配205/55 R16规格的轮胎。同时,采用轮胎应急修理套装代替了此前2017款车型的全尺寸备胎。

动力方面,新款86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采用D-4S双喷射技术,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托森式后桥限滑差速器。

自动挡车型还拥有驾驶模式选择功能,提供正常/运动/雪地三种模式。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