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1000只“挑剔的耳朵” 苏宁小Biu耳机全网免费试用征集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4月11日
寻找1000只“挑剔的耳朵” 苏宁小Biu耳机全网免费试用征集中 ......

  自3月底苏宁智能春季新品发布会以来,颜值、性能各方面均表现出众的苏宁小Biu智能耳机持续引发关注,超高的性价比更是被众多耳机发烧友追捧。为了让更多的用户抢鲜体验到小Biu智能耳机的超高品质,小Biu智能耳机在全网发起“寻找1000只挑剔的耳朵”免费试用征集活动。4月9日至15日,用户参与苏宁智能官方微博活动,即有机会参与免费体验。

  小Biu耳机: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操刀 坚持用户至上

  苏宁极物小Biu系列智能产品的设计理念,源自全球顶级工业设计大师、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Frank Stephenson,他坚持在设计上遵循“可控的复杂、适度的装饰、灵活的体验”三大原则,从产品功能、设计上反复打磨,打造出系列堪称惊艳的智能产品,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苏宁智能终端公司创意总监Frank Stephenson&苏宁小Biu耳机)

  而小Biu智能耳机作为其最喜爱的作品之一,当然也不例外。采用语音和按键相结合的多模态交互方式,小Biu耳机功能囊括了音乐、导航、通话、股票、天气、翻译、闹钟、提醒、笑话、计算、汇率查询、单位换算、日期、时间、闲聊等多项贴心技能,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精准的使用体验。此外,小Biu智能耳机还为用户匹配多尺寸耳套,满足不同需求,将用户体验细节做到极致。

  Frank认为一款好的产品需要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情感体验。苏宁小Biu智能耳机就采用了环颈式、柔性硅胶设计,佩戴极度舒适、且易于折叠收藏,打造高自由度佩戴体验,适合户外、运动等多重使用场景。同时,小Biu耳机豪华版内置小Biu语音助手,不仅可通以过语音唤醒耳机,还可以通过语言解锁多种智能服务,比如通过语音指令播放QQ音乐海量正版音乐,发起打电话、跳转导航、查询天气、中译英翻译等。

  始于颜值、陷于品质,小Biu智能耳机开启预定

  国际顶尖工业设计大师操刀,超高产品力和性价比,苏宁小Biu智能耳机致力于用匠心为用户打造极致品质。线上首发也是力度空前, 4月9日起,苏宁小Biu智能耳机正式开启预定,用户支付1元就可以享受立省50元的福利,活动将持续到4月17日24点。4月18日0点到24点支付尾款,豪华版小Biu智能耳机到手只需要349元,标准版小Biu智能耳机到手仅需249元。

  始于颜值、陷于品质,苏宁小Biu智能耳机凭借时尚、运动的外观设计已然俘获不少发烧友的眼球,而发起“寻找1000只挑剔的耳朵”免费试用活动,则是希望用实力品质征服更多的用户。苏宁小Biu智能耳机免费试用、抢鲜预定活动已经双双开启,爱音乐、爱运动的你,机会不容错过。

标签:苏宁易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