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掠夺者系列电竞显示器发布 采用43英寸VA面板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宏碁在海外活动中发布了最新的掠夺者系列电竞显示器——43英寸CG437K显示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宏碁在海外活动中发布了最新的掠夺者系列电竞显示器——43英寸CG437K显示器。

宏碁掠夺者系列电竞显示器CG437K屏幕为3840×2160的4K分辨率,144Hz的刷新率和1毫秒的响应时间,还有“AdaptiveSync”功能。

另外归功于Acer对VA屏幕技术的独特调教,掠夺者系列43英寸CG437K显示器可以覆盖90%的DCI-P3色域,可实现10.7亿种颜色。这款显示器还通过了VESA DisplayHDR认证,使它可以实现1000尼特亮度,并支持出色的HDR传输。

这款显示器还具备接近传感器,可以将显示器从待机模式唤醒,反之亦然,具体取决于房间内是否有人在移动。在接口方面,它分别配备了三个HDMI,一个DisplayPort,一个USB-C和两个USB 3.0和USB 2.0。除此之外,据说这款显示器提供了一个专属的遥控器。

目前该显示器将于9月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上市,其售价为1299美元/1499英镑,而国内的上市时间为8月份,售价为10000人民币。

标签:宏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