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Y3宣布:3200万自拍镜头+水滴屏 4月24日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红米印度官方推特宣布将于4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Y系列新机Y3。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红米印度官方推特宣布将于4月24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米Y系列新机Y3。

红米Y系列主打自拍,上一代产品红米Y2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新一代红米Y3则是配备了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这是红米系列首款前置3200万像素手机。

小米印度业务负责人Manu Kumar Jain在推特上公布了使用3200万像素红米手机的自拍照,表示其自拍效果难以置信。

另外根据官方公布的海报,红米Y3采用了水滴屏形态,这是继红米Note 7、红米Note 7 Pro、红米7之后又一款使用水滴屏的红米系列手机。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红米Y3的硬件规格。据外媒报道,红米Y3可能会提供不少于4000mAh的大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MIUI 10系统。

至于处理器型号,考虑到红米Y2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25,因此新一代红米Y3可能会搭载高通骁龙632移动平台。

标签:红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