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营销电话即将列入违法行径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4月15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移动向用户发送了一条短信,内容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中国移动向用户发送了一条短信,内容为: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未经用户同意,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擅自向用户拨打商业营销电话。为维护用户的合法权益,我们将对涉嫌营销扰民的电话号码进行依法处置。

相信广大用户对骚扰电话积怨已久,不论是工作日还是休息日,不论你在做什么,你都有可能随时随地接到一个骚扰电话,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带来不少的阴霾。这次中国移动做出的承诺可谓是顺应民心,也是净化通信环境的一大必须的举措。

经过这次的事件,相信那些专注于拨打骚扰电话的组织应该会安分许多,至少骚扰电话在官方平台上已经是明文禁止,在法规上也是没有骚扰电话的三分地,可以预见的是我们未来的通信环境会好上许多,至于会不会完全消失,就看平台惩治的力度了。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