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第二财季营收50亿美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03日
高通发布了第二财季财报,营收50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1%。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高通发布了第二财季财报,营收50亿美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01%。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高通第二财季营收50亿美元

5月2日,高通发布了2019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截至3月31日的这一财季,高通的净利润为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亿美元增长101%。运营利润为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4亿美元增长135%。不计入特殊的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高通第二财季净利润为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2亿美元下滑19%。营收为5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52亿美元下降5%。按部门来看,高通第二财季来自设备和服务的营收为37.53亿美元,来自授权的营收为12.29亿美元。CDMA技术集团营收为37.22亿美元,技术授权集团营收为11.22亿美元。高通第二财季总运营成本和支出为40.42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48.20亿美元。

Fitbit发布2019财年Q1财报

美国可穿戴设备公司Fitbit发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的财报。该公司第一季度财务反弹持续,创造了2.719亿美元的收入,这得益于Fitbit越来越专注智能手表领域,智能手表的年增长率为117%。Fitbit第一财季GAAP毛利率为32.9%,非GAAP毛利率为34.2%。GAAP和非GAAP毛利率均受到智能手表收入增长和产品发布收益率下降的负面影响。销售的设备方面,第一季度同比增长36%至290万台。由于引入了更廉价的设备,平均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9%至每台设备91美元;销售的智能手表设备同比增长117%,占总收入的42%。追踪器销售额同比增长17%,扭转了多年的下滑趋势。

五一苏宁门店火爆 手机销售达去年同期151%

5月1日当天,在苏宁易购全国各地门店购买火爆,特别是南京、成都、上海、北京等地区的手机柜台,更是达到客流高峰。截止至5月1日下午四点,苏宁易购全国各地线下门店的手机整体销售已达去年同期的151%,在苏宁门店内的华为、三星、苹果、荣耀、小米、vivo、OPPO等手机柜台前,前来购买新机的顾客络绎不绝。五一期间在苏宁门店购买手机,通过以旧换新最高可额外再返538元,五一当天苏宁门店手机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增长93%,其中上海地区单天以旧换新订单量同比达到去年3.5倍。购买指定爆款手机,还可获赠149元的蓝牙运动耳机,使用苏宁金融支付可享受最高4999元的立减优惠。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高通 苏宁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