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不再怕碎屏,这家手机厂商做了款防摔手机壳给iphone用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08日
iphone不再怕碎屏,这家手机厂商做了款防摔手机壳给iphone用户 ......
使用iphone手机的小伙伴都知道,iphone手机虽好,但是太容易摔碎了,用起来小心翼翼的。尤其是现在iphone X和XS,在采用双面玻璃设计后,变得更加容易碎屏。甚至有时一个不小心的磕碰,机身就产生了裂痕。

而一旦碎屏,只能走换屏幕、换后盖维修的这一条路。如果是寄回给苹果官方维修,动辄2000多大洋就没了,如果贪图小便宜,找一些第三方的维修,虽然几百块比较便宜,但是有可能会被偷偷换内屏的风险。这对真果粉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那为什么不给脆弱的iphone上一个防摔的手机壳呢?

最近,一家做了10多年三防手机的公司,做了一款iphone的防摔手机壳,名字也取得特别有安全感,叫AGM黑盾。

首先从外观设计上看来,就科技感满满。笔者第一次看到这个设计时,感觉和AGM系列的手机特别像,都是采用4个边角防摔的设计,并且把机身都包裹保护的妥妥的那种。

这款AGM黑盾手机壳,棱角分明,笔者觉得和AGM X2这一款手机最像。

从这点可以看出,AGM或许在将自己做三防手机10多年的经验,在做这款AGM黑盾手机壳。对其他也做防摔手机壳的厂商来说,这无疑是一个降维打击。毕竟AGM有10多年,即使手机不带壳,也能不怕摔的经验。

目前这款手机壳已经在电商平台上已经可以搜索到了,标价是99元,极具性价比。笔者觉得,花99元买一款可以防摔的手机壳,日常外出的时候带上,减少碎屏的风险,如果实在是很喜欢裸机手感,可以在室内的时候再享受。毕竟一摔就是2000元,还是小心点好。

许多人可能对AGM还不是很熟悉,不过提到《战狼2》电影,应该就很多人知道了,吴京也曾代言AGM户外手机品牌,《战狼2》电影里也有植入,吴京手上拿得那款很抗摔,还能无信号打电话的手机就是AGM的。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