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只有相信爱情 爱情才能相信你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又是一年阿里日,每年的阿里日除了迎接员工亲友之外,还会举办一场特殊的几天婚礼,见证上百对阿里夫妻的幸福,而马云更是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又是一年阿里日,每年的阿里日除了迎接员工亲友之外,还会举办一场特殊的几天婚礼,见证上百对阿里夫妻的幸福,而马云更是会作为证婚人出现在婚礼的现场。值得注意的是,在每年的集体婚礼上,马云都会爆出金句。在今年的阿里日上,马云指出,“只有相信爱情,爱情才能相信你”。

根据官方的介绍,阿里日设立的初心是为了表达感恩,为了纪念2003年5月“非典期间”阿里人的坚守与激情,以及在困难出现时,家人的不离不弃。每年的这一天,阿里巴巴全球的办公室将敞开大门,迎接员工亲友。

同时,今年也是第十四届阿里日集体婚礼,每年都会有不同的风格,而今年的风格则是偏中式。按照规定,只要阿里巴巴数字经济体的正式员工,在2018年3月30日—2019年3月24日期间登记注册结婚,都可以报名参加2019集体婚礼。

在婚礼上,马云表示,每年都特别期待这一天的到来,自己比新郎还激动。马云称,每次都能在一天内看到那么多漂亮的新娘,还是很幸福的。只有相信爱情,爱情才会相信你。

马云对新郎新娘说,你们在76亿人中找到了自己的宝贝,找到了宝贝之后,要彼此尊重,彼此关怀,把对方当作人生最重要的靠山,最重要的宝贝。

此外,马云还指出,婚姻不是为了积累财富,不是为了买房买车,是为了生孩子,孩子才是无价之宝,要一起享受美满生活。未来孩子最稀缺,投资投在孩子身上不会错的。

标签:阿里巴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