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天猫店关闭 悄然撤离中国内地市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HTC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官方旗舰店现已经无法搜索。在京东搜索“HTC”,已经没有HTC手机的踪迹,在天猫打开HTC的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目前,HTC手机京东自营旗舰店、天猫官方旗舰店现已经无法搜索。在京东搜索“HTC”,已经没有HTC手机的踪迹,在天猫打开HTC的官方旗舰店,也只能看到HTC Vive京东自营旗舰店及相关商品。此前有消息称HTC已准备撤离中国内地市场。

HTC2017年财报显示,HTC去年亏损169亿新台币(约合人民币36.4亿元),创2002年上市以来最高纪录。HTC去年的营业收入下降2成,降至621亿新台币,显示主营业务盈利能力的营业损益为亏损174亿新台币(2016财年亏损146亿新台币),最终损益为亏损169亿新台币(2016年亏损为105亿新台币)。创上市以来最高纪录。

标签:HTC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