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24时油价下调!加一箱油可省3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时再次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4月26日—5月10日),国际油价震荡下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4时再次开启。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4月26日—5月10日),国际油价震荡下行,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下降2.83%。

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零售价格随之下调。汽油、柴油每吨均下调7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95号汽油、0号柴油每升均下调0.06元。

按照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少花3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19年国内成品油定价第一次下调,在此之前,已经七次上涨。

如果累计计算,今年以来,92号汽油每升已经累计上调0.79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比去年年末将多花39.5元。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