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任命17人改变世界:唯一企业家马云第二次入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0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亲自任命包括马云在内的17位全球杰出人士,交给他们一项改变世界的计划:可持续发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5月10日,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亲自任命包括马云在内的17位全球杰出人士,交给他们一项改变世界的计划:可持续发展目标。

2015年,联合国193个成员国一致通过了“可持续发展目标”,这既是联合国最大的机构、最大的计划,也被誉为世界上最好的计划,倡导2015-2030年间的全球发展。

它适用于所有国家,横跨消除贫困与饥饿、健康、教育、性别平等、水与环境卫生、能源、气候变化等17个项目。

但是同时,它也是全人类面临的最艰巨的挑战,因此联合国任命了17位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人来担当职责,倡导目标的加速实现,利用独特的平台和领导力,激发全球社会采取行动。

其中,马云是可持续发展目标倡导者中唯一的一位企业家,这也是他第二次入选,同时马云还是联合国数字合作高级别小组联合主席、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青年创业和小企业特别顾问。

马云表示:“通过科技,我们可以预见并解决问题。对阿里巴巴来说,盈利不是最重要的,我们努力利用科技使世界更加绿色、普惠、可持续,这才是科技的真谛。”

其他16位被任命的全球杰出人士也都是各行各业的精英: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