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明日真机首飞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2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明天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进行第一次真机试飞。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明天5月13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进行第一次真机试飞。

据悉,南航、东航、国航、厦航四大航空公司将参与本次首飞,并分别派出各自的旗舰机型A380、A350-900、B747-8、B787-9。

其中,编号B-6138的南航A380客机将首先从首都机场起飞,转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预计将成为第一架降落在大兴机场的民航客机,同时编号B-6140的另一架A380作为备份机在首都机场待命。

东航A350-900 B-307Y预计在南航A380之后,第二个降落在大兴机场,A350-900 B-306Y则作为备份机待命。

根据时间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于6月30日竣工,9月底前如期通航,可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亿人次需求。

今年1月22日,大兴机场完成了第一场校验任务,转入验收移交阶段。

配套工程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京雄城铁)北京段日前也已开始铺轨,预计于7月进入试运行调试阶段,9月与大兴机场同步开通运营,届时从北京西站到大兴机场只需20分钟。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