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会不断提高京东员工净收入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京东下午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为1211亿元人民币(约合180亿美元),同比增长20.9%。归属于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晚间消息,京东下午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净营收为1211亿元人民币(约合180亿美元),同比增长20.9%。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73亿元(约合11亿美元),而上年同期为人民币15亿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3亿元(约合5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为人民币10亿元。

在随后的高管电话会议中,刘强东表示:“这个季度的净利润略高一些,但是,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对公司长期未来的投资,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对以下几个方面的投资。首先,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对客户体验的投资。其次,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对新业务的投资。众所周知,我们现在有了京东数字业务以及京东物流业务,我们会在开拓新的业务模式上进行更多的投资。”

“第三,我们会持续在技术方面进行投资,因为我们坚信只有技术能改善我们的运营效率,降低成本,能提高客户体验。这其实就是人才投资,我相信人才是体现京东每个优势的基础,所以,我们会不断提高京东员工净收入。”

刘强东指出,“实际上,在过去15年,每年我们员工的平均净收入都在提高。我们会不断投资,确保京东每个岗位都极具吸引力,确保我们拥有最好的人才。”

标签: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