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探涉黄被下架 陌陌暂时关闭用户发布动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从各大安卓应用市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消失,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知名陌生人社交APP探探遭全面下架,从各大安卓应用市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内消失,原因是传播淫秽色情等违规违法信息。

探探于2018年2月23日被陌陌以7.6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而对于拳头产品被突然下架,陌陌表示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计划与相关部门通力合作,以便尽快让探探APP在相关主题移动应用程序商店重新上架。

陌陌还指出,公司计划对探探App的内容进行全面自查,并且采取其他必要措施,以确保全面遵守所有相关法律法规。

5月10日,陌陌发布公告称,根据有关政府部门指导通知,在自2019年5月11日起的一个月中,将推出相关内部措施,以加强内容安全方面的工作。

作为本次自查工作中的重点,2019年5月11日至6月11日的一个月期间内,陌陌将暂时关闭用户发布动态功能。

至于这项措施可能对公司运营产生的影响,陌陌表示正在进行评估。

标签:陌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