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元年AR爆发 悉见科技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虚拟现实创新者峰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13日
5G元年AR爆发 悉见科技受邀参加第三届全球虚拟现实创新者峰会 ......
       2018年对于AR行业来讲是大浪淘沙的一年,关键技术稳步推进的同时在B端扩展也更为积极,而2019年,借助于AI、5G、大数据等前沿新科技的发展,AR产业的落地能力进一步提升,不难发现许多AR企业都在高速成长,呈现爆发态势。

       作为AR/VR领域专业媒体,青亭网观察、报道、陪伴和见证了AR/VR产业的每一次变革和成长,青亭峰会也已成为AR/VR产业一年一度重要的交流舞台。今年,青亭峰会将于5月17日举办,峰会聚焦于“5G时代AR/VR+行业应用”, 邀请国内外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巨头、创业公司代表,在教育、工业、医疗、培训、文旅等各个垂直行业的应用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峰会上,悉见科技不仅将带来行业领先的AR硬件产品,还将向公众展出一系列在工业、安防、文旅等众多行业的应用案例及解决方案。其中悉见科技自主研发的XMAN AR眼镜,重点服务于公安安防及工业物流等行业,主打轻便设计,头戴重量仅为39g,适宜长时间作业佩戴,可适应侧脸、遮挡、模糊等各种实际环境,从而应对各种复杂难题,获得过公安部警用电子产品认证等多项资质荣誉。

       同时,基于自身算法优势及丰富的项目积累,悉见科技还推出了悉大师maxter.ai解决方案平台,将模块化功能与定制化开发结合,联合数十家标杆企业客户,共同携手打造了安防、工业、物流、营销等多个行业解决方案,具备大规模复制能力,已在奔驰、京东、中国移动等众多知名企业率先得到应用。

     

标签:5G A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