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S再次起火自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海车库特斯拉自燃事件的原因官方还未公布,香港又有一辆Model S出现了自燃事故,这也是香港首起特斯拉自燃事件。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上海车库特斯拉自燃事件的原因官方还未公布,香港又有一辆Model S出现了自燃事故,这也是香港首起特斯拉自燃事件。

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这辆特斯拉5月12日停在新蒲岗广场约半小时后,电池开始冒烟,火苗出现,当时该车并没有进行充电。燃烧过程中出现三次爆炸,车头部分烧损,消防队员用了45分钟才扑灭大火。

车主彭先生表示,这台Model S于2015年9月购买,当时花费83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2.7万元),对于自燃事故他希望特斯拉及代理商彻查事件并及时公布原因,以保障其他特斯拉车主的安全。

警方证实了停车场内有车辆发生起火事件,该事件中无人员受伤,原因有待调查。

标签: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