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C比特币价格暴跌2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1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近BTC比特币的价格又在大幅上涨了,光是这一周价格就连续突破了6000、7000及8000美元大关,相比今年初的价格已经翻倍还多,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最近BTC比特币的价格又在大幅上涨了,光是这一周价格就连续突破了6000、7000及8000美元大关,相比今年初的价格已经翻倍还多,而且6000美元以上就意味着挖矿有利可图了,这对市场也是一针兴奋剂。

不过比特币这种东西玩的就是心跳,涨过8000美元之后币圈很多人就想着是不是能涨到1万美元,甚至涨回2017年底的巅峰2万美元。可惜比特币的暴涨没能持续,今天就来了一次暴跌,从最高8000+美元一度跌到了6400美元,跌幅超过20%。

标签:比特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