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MD Mini游戏机将于9月发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31日
重温经典,内置40多款游戏,世嘉MD Mini游戏机将于9月发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重温经典,内置40多款游戏,世嘉MD Mini游戏机将于9月发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世嘉MD Mini游戏机将于9月发售

在日本秋叶原举办的Sega Fes 2019活动上,世嘉宣布将于今年底推出复古版的Genesis迷你型主机,其中美版名为Genesis Mini,日版名为Mega Drive Mini,正式上市时间9月19日。世嘉的新迷你主机采取内置游戏的,多达40款。目前,日版MD mini公布了部分游戏名单,包括《漫画地带》》、《索尼克2》、《时空哈利2》等。美版略有不同,包括《魔法气泡外传》、《海豚历险记》等,完整列表将会逐步公开。规格方面,新主机可通过HDMI与电视相连,支持输出480P和720P分辨率。日版手柄为六键,价格为6980日元(带单手柄),美版为三键价格为79.99美元(双手柄)。

首批区块链信息备案发布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关于发布第一批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告》,共有197家公司上榜。其中有腾讯、爱奇艺、京东、百度等巨头或其子公司,此外还有哈希未来、布比、唯链、万向等区块链项目注册公司。备案数量最多的 4 个城市分别为北京(63家)、杭州(51家)、深圳(37家)、上海(19家)。京东备案服务数最多,为四项,百度布局三项,腾讯两项,蚂蚁金服一项。在银行方面,浙商银行推出了4项区块链服务。

《英雄联盟》iG战队入驻斗鱼

3月31日,斗鱼直播平台宣布,《英雄联盟》iG战队正式签约斗鱼,6名队员将于4月2日18:00开启斗鱼直播首秀。iG(Invictus Gamin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DOTA2分部等。DOTA2分部取得了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冠军、WCG2012世界总决赛冠军,DAC亚洲邀请赛冠军等。英雄联盟分部取得了2011年WCG中国区总决赛冠军、2013年IEM新加坡站冠军、2016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冠军、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等。2018年德玛西亚杯冠军 。穿越火线分部取得WCG中国区以总冠军、WCG世界总冠军、第一届CFS国际联赛冠军等。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