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即将发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24日
后置五颗蔡司镜头,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版即将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后置五颗蔡司镜头,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版即将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即将发售

3月24日,诺基亚在京东新品好价的页面上曝光了诺基亚9 PureView国行首发时间,3月25日。作为全球首款后置五摄像头的手机,诺基亚9 PureView的拍照表现受到了广泛关注。该机后置镜头没有凸起,像素数均为1200万(f/1.8光圈),由专用的ASIC芯片控制,可以提供二次对焦和超高动态范围。该机的五颗摄像头可以相互协调工作,捕捉光线及收集深度数据,进而合成一张细节强大的照片。该机拍摄的图像动态范围高达12.4档,1200万像素千层景深。核心方面,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6GB内存、128GB ROM,采用无刘海5.99英寸2K屏,支持HDR10。

《王者荣耀》国际版入选2019东南亚运动会电竞项目

3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UP2019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上,腾讯电竞业务负责人宣布《王者荣耀》国际版成功入选2019东南亚运动会的电竞项目。在2018年举行的亚运会上,电子竞技首次被列为亚运会的表演示范项目,而此次东南亚运动会上将电子竞技整个大项目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同时《王者荣耀》国际版也成为正式的比赛分项。据了解,今年东南亚运动会将于11月30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其中,电竞项目将会在手机游戏、电脑游戏和主机游戏三大平台角逐出6块金牌。

可直邮中国 EKWB发布Radeon VII定制水冷头

近日,EK Water Blocks发布了一款专为Radeon VII显卡设计的EK-Vector Radeon VII水冷头,可满足长时间超频负载运行需求,最大限度挖掘Radeon VII的性能潜力。整个底座采用纯铜镀镍设计,可以完整覆盖Radeon VII的GPU核心、HBM2现存和供电电路,水冷液体直接流过所有关键区域,带走所有的热量。顶部由优质丙烯酸材料或POM乙缩醛材料制成,另外还在上面覆盖了一层特殊的黑色塑胶盖。配备了4PIN 12V的RGB LED灯条,可以支持各家主板厂商提供的RGB神光同步技术。EK-Vector Radeon VII系列水冷头将于4月1号上市销售,售价从43.9欧元(333元)到129.9欧元(987元)不等。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诺基亚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