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健康药盒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26日
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吃药,小米众筹上架首创扫码添药功能的智能健康药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吃药,小米众筹上架首创扫码添药功能的智能健康药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小米众筹上架智能健康药盒

3月26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HiPee智能健康药盒,售价119元。智能药盒采用极简设计,圆润小巧一手掌控。大容量药仓,可以放至少80粒普通胶囊。低功耗蓝牙,省电优化,出差、旅行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通过手机设置好服用计划,时间一到,环形LED呼吸灯就会闪烁,同时伴随着“滴滴”提示音响起,微信也会收到提醒,三重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服药时间错过后还会进行2次重复提醒,最大程度提醒用户按时服用。每个仓都有独立的LED灯,服用时间一到,一打开药盒相应的仓会亮起绿色灯光。HiPee首创扫码添药功能,扫一下药盒上的条形码即可快速添加服用计划,一目了然。

HTC VR一体机Vive Focus Plus开卖

HTC全新一体式VR头戴显示器Vive Focus Plus开启预售,售价为5699元,将于4月下旬发货。官方称其为全球首款六自由度多模VR一体机,能够连接多达七种的外部设备。新款主要升级在手柄方面,标配两个,造型更具科技感,从3自由度升级到了9自由度。使用Chirp超声波与惯性测量单元的追踪技术,能够提供更加稳定准确的追踪效果。搭载骁龙835处理器,配备3K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880x1600,刷新率为75Hz。HTC Vive Focus Plus兼容性强大,能连接PC、笔记本、智能手机、游戏主机、2D视频流设备、360度相机视频流和云端VR服务。同时支持多达40人的联机体验。

三星Galaxy A70发布:4500mAh加持

3月26日,三星Galaxy A70正式发布,提供黑色、蓝色、白色、珊瑚等等多种配色。采用6.7英寸Infinity-U Super AMOLED显示屏(水滴屏),分辨率2400×1080,屏幕纵横比20:9。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配备6/8GB内存+128GB存储,最高支持512GB存储卡扩展,电池容量为4500mAh,运行Android 9.0系统(手机出厂预装One UI)。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光圈为F/2.0。后置三摄呈纵向排布3200万(光圈为F/1.7)+500万(光圈为F/2.2)+800万(光圈为F/2.2)三摄,支持AI场景识别,可智能识别20个拍摄场景。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HTC 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