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宣布启用新品牌新标识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29日
盛大游戏更名盛趣游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将转型科技文化公司。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盛大游戏更名盛趣游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将转型科技文化公司。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盛大游戏宣布启用新品牌新标识

3月29日,盛大游戏宣布自2019年3月31日起统一使用“盛趣游戏”作为公司品牌,并启用全新的品牌标识。今后,盛趣游戏将作为公司新的品牌主体,对外开展经营活动。盛趣游戏不仅继承了盛大游戏深耕游戏产业20年积累的研发与运营底蕴,还将在保持行业领先地位的同时,持续探索极限科技,为用户带来更为极致的互动体验。新品牌名强调的是“趣”字,代表着公司为快乐而生、为美好生活而生的愿景。新标识采用抽象化的字母设计,体现出企业气质上的年轻化与科技感。四色线条的组合,红色代表传承,蓝色代表科技,绿色代表健康,橙色代表活力。

佳能拍立得相机发布

近日,佳能正式发布了两款拍立得相机:Zoemini S和Zoemini C。这两款拍立得相机均采用了ZINK打印技术,最大可支持2X3英寸(5X7.6cm)拍立得相纸,打印单张照片需要约50秒时间。Zoemini S相机像素为800万,Zoemini C的像素为500万,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打印25张照片。在机身颜色方面,Zoemini S提供了玫瑰金、哑光黑和珍珠白三种配色;Zoemini C则提供了粉色、黄色、薄荷绿、海蓝色四种配色。Zoemini S和Zoemini C拍立得相机售价分别为180欧元(约合人民币1360元)和130欧元(约合人民币980元),将于4月25日正式上市销售。

神舟战神TX8光追笔记本发布

3月29日,神舟战神TX8-CT5DH笔记本发布,神州京东自营旗舰店有售,256G SSD+1TB HDD版本售价7999元。采用16.1英寸IPS窄边框屏幕,72% NTSC色域,144 Hz刷新率。配置方面,搭载英特尔第九代桌面酷睿处理器i5-9400,六核六线程,14nm制作工艺,主频2.9Ghz,性能比上一代的i5-8400有所提升。显卡为英伟达RTX 2060 6G GDDR6,内存为8G DDR4。单区多彩背光键盘,多种颜色自由切换,带独立数字按键和标准尺寸方向键。预装正版Windows 10家庭版操作系统。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