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NDPEATS品牌亮相环球最大资源电子产品展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5月21日
SOUNDPEATS品牌亮相环球最大资源电子产品展 ......

2019年4月11日,全球最大电子产品采购展 —“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于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正式拉开帷幕,展会分为“消费电子展”及“移动电子展”两期。致力于蓝牙耳机研发的SOUNDPEATS品牌参加了这次展会的“移动电子展”,获得了许多从业人员与消费者的关注。

环球电子产品展概况

继2019年1月SOUNDPEATS参加美国CES展后,SOUNDPEATS品牌又参加了本次香港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展。2019年春季的此次展会,开辟了全新快充、无线充产品展馆,汇聚数百个精品展位,展品覆盖广泛,包括便携储能电源、蓝牙耳机、户外电源、USB PD充电器、无线充电器、USB-C线缆、Lightning线缆等。众多知名企业借助这一平台面向全球客户发布最新产品,带来了众多新兴电子产品,SOUNDPEATS品牌公司也不例外,将主打的几款轻运动蓝牙耳机专家带到此次展会,得到了许多从业人员的关注和认可。

SOUNDPEATS专注打造蓝牙耳机

SOUNDPEATS是一个致力于打造轻运动蓝牙耳机专家,在蓝牙耳机领域耕耘多年的耳机品牌,其产品凭借优秀的音质、突出的配置在日本亚马逊和美国亚马逊等多国亚马逊上霸榜,在同价位段耳机销量中长时间名列第一。其早年的经典产品有Q12,Q30等有线蓝牙耳机,也有B90圈铁结合耳机等优秀的有线产品。SOUNDPEATS定位运动蓝牙耳机专家,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蓝牙音频设备,为追求品味和健康的人们提供舒畅的聆听体验。

当今全球蓝牙耳机市场

如今, 随着新款IPHONE取消了有线耳机的3.5mm插孔,蓝牙耳机在市场的导向下,逐渐成了目前耳机市场的热点,而真正的无线更成为市场热点以及消费热点。不管是老牌厂商,还是新兴的耳机市场势力,都较快融入这个市场之中。SOUNDPEATS品牌在这个逐渐沸腾的市场中,坚持发挥自己的优势,并且与时俱进,创造新技术。

SOUNDPEATS品牌使命

自SOUNDPEATS品牌创立以来,秉持着成为轻运动智能音频专家品牌愿景,不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舒适轻便的聆听体验。参加此次展览会的SOUNDPEATS品牌产品之一——SoundPEATS Q42双动圈真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双动圈技术,一个高频,一个低频,分工协作,所以才有了远超一般单动圈和动铁耳机的动态,高频和中频的密度,在蓝牙耳机技术上实属难得。Q42是SOUNDPEATS的主打产品之一,同时也见证了SOUNDPEATS品牌经典产品的技术进化。

SOUNDPEATS坚定自己的轻运动蓝牙耳机专家理念,当今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在数码周边产品发展的浪潮中,SOUNDPEATS以高质产品赢得了市场认可。在产品类别中,SOUNDPEATS一直致力于创新研发轻运动蓝牙产品,推出适合各种场合的无线多类别蓝牙耳机,用不断更新的技术和个性化定制的产品,为追求文化品味与健康生活的消费者提供舒畅的聆听体验。

标签:SOUNDPEAT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