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推出内存升级活动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22日
手机存储空间不足除了删删删,还有第二个选择,魅族推出内存升级活动。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手机存储空间不足除了删删删,还有第二个选择,魅族推出内存升级活动。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魅族推出内存升级活动

魅族Care官方发布消息,5月22日—6月22日,魅族推出内存升级活动,12款活动机型前往指定的魅族授权服务体验中心,即可参与手机内存升级活动,原装主板直接更换。活动期间,魅族15、魅族Pro 6 plus、魅族Pro 7 Plus由64GB增加到128GB需要399元;魅族16X由64GB 增加到128GB需要299元;魅族Note 5由16GB增加到64GB需要299元;魅族Pro 6、魅蓝X、魅族Note5、魅蓝E2由32GB增加到64GB需要249元。另外魅蓝U20、魅蓝5s、魅蓝5、魅蓝Note5、魅蓝Note6由16GB增加到32GB需要199元。

奥林巴斯TG-6相机将于6月开售 449.99美元

奥林巴斯将在6月推出的Tough TG-6相机,有红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售价4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111元)。奥林巴斯Tough TG-6具有IP68防尘防水性能,MIL-STD-810F认证,可在零下10摄氏度的环境下正常工作。双窗格玻璃,确保在温度和湿度的突然变化的情况下镜片不起雾,传感器密封玻璃上的防反射涂层也可以驱散这些东西。Tough TG-6采用TruePic VIII图像处理器,1200万像素的BSI CMOS传感器和一个f/2.0镜头,有多种水下模式,包括广角模式、微距模式、显微镜模式和HDR模式。

苹果推新款LG UltraFine 4K显示器

5月22日,新款LG UltraFine 4K显示器在Apple Store上架,售价5356元。整体外观为黑色,屏幕尺寸为23.7英寸,分辨率为3840×2160。有两个Thunderbolt 3接口,配合菊花链功能,可与其他配备雷电接口的硬件连接。此外,显示器还能为MacBook、iPad Pro等配备USB-C接口的产品充电,高达85W的充电功率甚至能为15英寸版MacBook Pro供电。

星巴克中国推出“啡快Starbucks Now”服务

近日,星巴克中国正式推出了“在线点,到店取”服务——“啡快Starbucks Now”,将会在北京、上海两大城市的代表性商圈门店率先上线,到月底会覆盖京沪300家门店,并计划逐步推广至全国。“啡快”服务可根据自己的位置选择距离最近的门店提前下单,减少排队等候时间,到店后直接领取。对于不同的牛奶类型、糖浆类型、甜度、温度、浓缩等选择,提供了与门店端几乎同样丰富的个性化选择。部分对温度或口感有严苛要求的饮品,例如气致系列、绵云冷萃、冰淇淋系列,“啡快”也会贴心地提供“到店做”服务。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魅族 相机 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