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随身手持风扇发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15日
紫米发布随身手持风扇,3档可调,续航12小时。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紫米发布随身手持风扇,3档可调,续航12小时。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紫米随身手持风扇发布

5月15日,紫米发布随身手持风扇,售价59元。随身手持风扇采用纯白简约设计,小巧身材随身携带,可分离底座设计,桌面使用更平稳。风扇直径107.8mm,7扇羽叶,翼型刨面,配合无刷直流电机,打造舒适自然风。使用LG可充电电池供电,3350mAh大容量,5小时即可充满电,无论是移动电源、充电器还是笔记本电脑,都可以为风扇充电补给。3档可调,1档柔风模式,续航12小时;2档爽风模式,续航9小时;3档劲风模式,续航4.5小时。

机械革命发布S1 Pro

5月15日,机械革命发布了S1 Pro轻薄本。外观方面,机械革命S1 Pro ACD三面采用金属材质,CNC钻石切割工艺。屏幕为14英寸,支持170度开合,最厚处18.4mm,重量1.5千克。配置方面,采用英特尔Whiskey Lake低压处理器i5-8265U,四核八线程,睿频可达3.9GHz。英伟达MX 250显卡,标配8GB 内存和512GB SSD,轻薄的机身内还预留了2.5英寸硬盘位。散热方面,采用双风扇散热结构。接口方面,拥有一个HDMI 1.4接口、两个USB 3.1接口、读卡器接口、耳机接口、Type-c接口、千兆有线网口。

戴尔灵越5000笔记本发布

5月15日,戴尔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灵越5000系列笔记本,包括灵越5000金属轻薄本和灵越5000 4G随行本,售价分别为3499元和5999元起。灵越5000搭载13.3英寸屏幕,金属机身,重量为1.18千克,厚度为14.9mm。采用英特尔第八代移动低压处理器,最高可选8GB内存和英伟达MX 250显卡,支持双SSD。接口方面,拥有一个支持视频传输的Type-C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SD卡槽,一个USB 3.1接口和一个耳机接口。戴尔灵越5000 4G随行版支持4G网络连接,激活送10GB免费流量,无月租服务,可按需续费,支持全国漫游。

腾讯控股第一季度净利润272亿元

5月15日,腾讯控股公布了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一季度净利润272.1亿元,同比增长17%,一季度营收854.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6%。一季度微信及WeChat合并月活跃账户数达11.12亿,同比增长6.9%,QQ智能终端月活跃账户数同比略有增长至逾7亿。一季度游戏业务的流水收入同比增长10%,其中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下跌2%至人民币212亿元,个人电脑客户端游戏收入为人民币138亿元,同比下跌2%。一季度金融科技及企业服务收入同比增长44%至人民币218亿元。一季度网络广告业务的收入同比增长25%至人民币133.77亿元。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增长34%至人民币98.98亿元,媒体广告收入增长5%至人民币34.79亿元。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