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负责打造世界最强超级计算机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08日
占地两个篮球场,每秒150亿亿次,AMD将负责打造世界最强超级计算机。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占地两个篮球场,每秒150亿亿次,AMD将负责打造世界最强超级计算机。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AMD将负责打造世界最强超级计算机

AMD宣布将联合Cray公司,基于EPYC霄龙处理器、Radeon Instinct加速卡、ROCm开源软件三大平台,为美国能源部橡树岭实验室打造有史以来性能最强的超级计算机“Frontier”,峰值运可达每秒1.5 exaflops(百亿亿次)。每个节点上CPU和GPU的通信为定制化的Infinity Fabric互联技术,可达到高带宽、低时延。AMD表示,这台超算将于2021年交付,占地两个篮球场。帮助ORNL的研究人员利用前所未有的计算能力和下一代人工智能技术来搭建、模拟和提高对天气科学、亚原子结构科学、基因组学、物理学和其他重要科学领域现象的理解。

旷视科技宣布完成7.5亿美元D轮融资

5月8日,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D轮第二阶段股权融资,目前 D 轮总融资额达约 7.5 亿美元。参与 D 轮融资的均为全球性的著名机构和战略投资者,包括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 (BOCGI)、阿布扎比投资局 (ADIA) 旗下全资子公司、麦格理集团以及工银资管(全球)有限公司。本轮融资所获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强旷视在深度学习领域的技术优势,并加速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商业化落地。此外,这笔资金还将用于招聘顶级 AI 人才,为更多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并推动公司的国际化运作。

佳能正式发布“人像镜皇”RF 85mm 1.2 L USM

5月8日,佳能正式发布RF 85mm 1.2 L USM镜头。这枚顶级人像镜头采用了9组13片镜头结构设计,其中包括1枚非球面镜片、1枚UD镜片和1枚可有效抑制色像差的BR镜片。镜头前端和后端镜片采用防污氟镀膜处理和ASC镀膜,可有效抑制因光反射引起的鬼影和眩光。还提供了新的控制环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使用习惯,将控制环设为曝光补偿(Ev)、感光度数值(ISO)、光圈值(Av)或快门速度(Tv)等常用拍摄参数的调整。镜头镜身尺寸方面,镜头长约为117.3mm,最大直径为103.2mm,重量约为1195g,滤镜尺寸为82mm,整体采用防尘防滴溅设计。

联想发布P720/P920工作站

联想近日推出了ThinkStation P720和ThinkStation P920工作站。采用英特尔Cascade Lake的第二代Xeon Scalable处理器,和NVIDIA最新Quadro RTX 8000显卡。P720和P920工作站最多可以搭载两个英特尔至强处理器,每个插槽最多可配置28核 CPU,运行频率高达4.4 GHz。配备了高达384 GB或2 TB的DDR4-2933内存,以及多个NVIDIA Quadro RTX 8000或Quadro GV100显卡。持多个NVMe / PCIe SSD,以及高达60 TB的HDD容量。由于先进的内部架构和气流管理,运行两个CPU和两个或三个GPU的P720 / P920将能够长时间稳定工作。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AMD 处理器 联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