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星球大战帝国冲锋队限量版键鼠套装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05日
雷蛇星球大战帝国冲锋队限量版套装开售,包括带有帝国冲锋队的设计元素的键盘、鼠标和鼠标垫。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雷蛇星球大战帝国冲锋队限量版套装开售,包括带有帝国冲锋队的设计元素的键盘、鼠标和鼠标垫。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雷蛇推出星球大战帝国冲锋队限量版键鼠套装

随着《星球大战9》的定档,《星战9》与雷蛇开始联动推出雷蛇星球大战帝国冲锋队限量版键鼠套装,售价为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180元)。三款定制版产品均获得了迪士尼旗下卢卡斯影业的授权,采用黑白配色,充分融合了帝国冲锋队的设计元素。其中雷蛇BlackWidow Lite帝国冲锋队版键盘采用了87键设计,轴体为雷蛇橙轴。ESC键位替换为星战主题,另外支持背光调节、Razer Synapse等功能,还兼容Xbox。雷蛇Atheris帝国冲锋队版无线鼠标支持2.4GHz无线和蓝牙连接,通过两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达到350小时,支持Razer Synapse、自适应频率技术,同时还拥有五个可独立编程的按钮,兼容Xbox。雷蛇Goliathus Extended帝国冲锋队限量版鼠标垫尺寸为249mmx900mmx3mm,表面采用光滑紧密编织的布料,底部采用硅胶防滑设计。

《新时代新青年:2019青年群体观察》发布

近日,美团联合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共同发布《新时代新青年:2019青年群体观察》数据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埋头工作、热血拼搏是当代新青年的常态。2018年有1400万青年晚8点后叫外卖到办公区,40%的骑手每天行驶距离大于50千米。29%的青年除本职工作外有第二职业,其中新媒体从业人员5%,设计人员4%,司机代驾3%,微商代购1.4%,快递骑手1.3%。89%的青年对目前生活比较满意,读书、健身、兴趣班等都是青年们热衷的生活方式。有61%的青年经常锻炼身体,37%的青年选择音乐培训丰富自己的生活。

苹果Beats Powerbeats Pro海外开启预售

近日,美国和加拿大的苹果商店已经开启Beats Powerbeats Pro耳机的预售,售价249.95美元,提供黑色、象牙白、藏青色和苔藓绿四个颜色。Beats Powerbeats Pro是早期的Powerbeats 3头戴式耳机的无线化身,运动时不会从耳朵里掉落,并且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左右耳塞均配有音量和曲目控制按钮,自动播放/暂停传感器能够检测耳塞是否放入耳内,方便锻炼时使用。搭载了H1芯片组,支持非触摸式的“Hey Siri”唤醒。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9个小时,另外还可以增加15个小时。5分钟充电可以增加1.5小时的播放时间,15分钟充电时间可以增加4.5小时播放时间。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雷蛇 键盘 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