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暴雪第一季度营收18.25亿美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04日
动视暴雪20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47亿美元,除亚太地区外,其他地区净营收均有所下滑。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动视暴雪2019财年第一季度净利润为4.47亿美元,除亚太地区外,其他地区净营收均有所下滑。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动视暴雪第一季度营收18.25亿美元

5月3日,动视暴雪公布了2019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一季度净营收为18.2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19.65亿美元。净利润为4.4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按业务部门划分,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来自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6.56亿美元,来自于订阅、授权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11.69亿美元。按地区划分,动视暴雪第一季度来自于美洲地区的净营收为9.88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54%。第一季度来自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的净营收为6.14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1%,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34%。第一季度来自于亚太地区的净营收为2.2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在总净营收中所占比例为12%。

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5月6日首卖

5月3日,小米官方旗舰店宣布,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将于5月6日上午10点开卖。米家互联网立式空调于4月23日发布,是小米旗下首款立式空调,售价3499元,首发价2999元。该空调采用圆柱体设计,拥有2匹制冷量,1100m3/h循环风量,适用于20-32㎡的房间,支持上下/左右扫风,立体送风,可以很快抵达房间的各个角落。特别优化风道和叶片,超级静音。支持强力制冷或制热,5100W额定制冷能力,8米超远距离送风;5650W额定制热能力,2100W陶瓷PTC电辅热,迅速驱除寒冷。内置小米IoT芯片,支持米家APP互联,与米家温湿度联动,可实现到达预定温湿度自动开启空调。附送遥控器分为屏幕区、主功能区、辅功能区,功能合理分区,不同按钮采用不同的凹陷、凸起设计,轻松盲操。

蔡司推出新航拍镜头

近日,蔡司发布专门为无人机打造的镜头——Ventum 21mm f/2.8。这款镜头为索尼E卡口镜头,适用于E卡口全画幅相机。采用9组11片镜头结构设计,镜筒为轻质铝合金材料,整个镜头重量仅为227g。镜头采用ZEISS T镀膜,可完美消除杂散光,镜筒防尘且适应于各类气候环境。另外,这款镜头是固定焦距的手动镜头,为了减小移动部分的数量和重量,镜头焦点距离固定设为约15m。蔡司Ventum 21mm f/2.8镜头售价为1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1300元。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小米 空调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