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布五一出境游报告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05日
“五一”出境游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40、50后活跃度媲美90后。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五一”出境游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40、50后活跃度媲美90后。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支付宝发布五一出境游报告

5月5日,支付宝发布2019“五一”小长假出境游报告。报告显示,今年“五一”出境游依然火爆,人均使用支付宝消费金额近1800元,比去年增长逾一成。从年龄段看,出境游再也不是70、80和90后的独享,00后和40、50后开始迅速增长。从消费频次上看,中国香港、泰国、韩国、日本、中国澳门、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柬埔寨位列前十。香港作为接纳出境和过境游客最多的目的地,“五一”内地游客人均消费金额增长近三成,增幅超过大部分出境游目的地。在人均出境花销上,中东的阿联酋以人均3275元位列亚洲第一,其次是韩国和日本。从境外人均消费金额看,TOP5城市依次是:南京、杭州、上海、天津、合肥。其中前两名南京和杭州,人均出境消费逼近2500元人民币。

vivo S1 Pro上架

5月5日,vivo S1 Pro正式亮相,售价2698元。vivo S1 Pro拥有一块完整的6.39英寸19.5:9无缺口Super AMOLED显示屏,同时将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和听筒等元器件巧妙的隐藏在屏幕顶端和下方,左右边框1.75mm,上边框2.22mm,屏占比达到了91.64%。vivo S1 Pro采用全自动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完全升起时间仅为0.68s,弹出摄像头可承受强大的拉力和扭转力,安心使用。核心配置上,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提供8GB+128GB和6GB+256GB两种选择,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广角+500万副摄,前置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700mAh。

酷冷至尊发布升级版水冷散热器

5月5日,酷冷升级版的冰神B240 ARGB一体式水冷散热器现已上市,价格499元。在主打性能的同时带来了更绚丽的Addressable RGB灯效,可单独控制每一颗LED灯珠,搭配简洁版的控制器,一个按键轻松搞定。通过华硕、技嘉、微星、华擎四大主板厂商的认证,可实现整体灯效联动。两个120mm风扇采用均衡型扇叶设计,能提供强劲的风量(最大46CFM)、风压(1.36mmH2O),转速650-1600RPM,噪音仅6-27dBA。双腔体水泵更高效、安静,尺寸80.3×76×42.2毫米,噪音低于15dBA,寿命4万小时。包裹尼龙编织网的FEP水冷管,寿命更长,背板固定则可以让安装方便快捷,平台最高支持Intel LGA2066、AMD AM4。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