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将首发Game Turbo 2.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深受小米用户喜欢的功能,Game Turbo支持用户在玩游戏的同时回复信息。今日,小米@卢伟冰 发文表示,Redmi K20将首发Game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作为深受小米用户喜欢的功能,Game Turbo支持用户在玩游戏的同时回复信息。今日,小米@卢伟冰 发文表示,Redmi K20将首发Game Turbo 2.0。卢伟冰表示:

在内部讨论Redmi K20的时候,很多人说完全不输目前市面上的游戏手机,应该叫Redmi游戏手机。我认为不妥!

因为叫游戏旗舰显得我们有点偏科,Redmi K20根本就是全能真旗舰!

标签:红米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