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发出高温预警?DIVI冷夹助你三秒制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04日
手机发出高温预警?DIVI冷夹助你三秒制冷 ......


 

手机高温发烫需要DIVI冷夹?夏天最困扰大家的烦恼无非就一个字:“热”。人热,手机更热。特别是在酷暑玩一盘吃鸡,手机能秒变“暖手宝”,握在手里就像捧个不定时炸弹。

面对如此高温,你有风扇空调冰箱,可你的手机该何去何从?

是时候给你的手机配个手机散热器了。为拯救小可爱们心爱的手机脱离苦海火炉,DIVI推出夏季专属款产品——冷夹手机制冷器。三秒制冷,只需一夹。

DIVI冷夹在手,制冷无忧

DIVI冷夹在手,吃瓜追剧单挑星耀王者,毫无畏惧。DIVI推出的冷夹手机制冷器绝对是手机重度使用患者的福音,一边语音撩队友,一边团战上分毫无压力,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发出高温预警,也不用担心手机发烫引发的爆炸等安全问题。使用冷夹手机制冷器,让手机保持23.6摄氏度的持久恒温,手机运行更顺畅,吃鸡更爽。

DIVI冷夹

DIVI冷夹 温度测试

此款冷夹手机制冷器区别于传统风冷手机散热器,采用“多维立体制冷系统”,不但小巧轻便,体积仅有传统手机散热器的1/4,制冷效果也更加给力,同时还能提高手机跑分。经实验测试,裸机无散热措施的手机玩游戏半小时后的温度高达52.8℃,跑分只有198659分。紧接着使用不同的散热产品几分钟后,传统风冷散热器降温效果显示为47.5℃,和裸机相比,跑分仅提高了约2万分。而使用DIVI冷夹后,温度降低至23.6℃,降低温度接近30℃,跑分提高至363907分,和裸机相比,足足提高了近16万的跑分。

DIVI冷夹 跑分测试

吃西瓜、吹空调、玩手机乃炎炎夏日的三大乐事,怎能被手机发烫破坏这优哉游哉的时刻?一款好的手机散热器的价值便在这时候凸显出来。冷夹手机制冷器作为轻便、制冷速度快、且能大幅提升手机跑分的新型产品,是手机重度患者的不二选择,赶紧get起来吧!

标签:DIVI冷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