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品牌游戏台式机开启预约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31日
外型前卫,4款配置,售价4699元起,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开启预约。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外型前卫,4款配置,售价4699元起,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开启预约。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雷霆世纪觉醒系列品牌游戏台式机开启预约

5月31日,雷霆世纪觉醒系列主机开启预约。共4款配置:觉醒X2A,i5-9400/GTX1660/8G/512G SSD售价为4699元;觉醒X3A,i5-9400/GTX1660Ti/8G/512G SSD售价为5099元;觉醒X5S,i7-9700/GTX1660Ti/16G/512G SSD售价为6799元;觉醒X6S,i7-9700/RTX2060/16G/1T SSD售价为7799元,将于6月18日正式发售。雷霆世纪觉醒系列主机采用42处刀锋设计,前面板有激光镭雕RGB灯带,使用均光工艺打造柔和的氛围灯效。机箱尺寸为L445×W175×H420mm,体积约30L,可以保障内部部件兼容性与散热,也比较方便搬运和小空间置放。散热方面采用全新Frost Giant寒霜巨人散热系统,可以针对不同部位的发热量设计有效的散热方案,保持硬件性能的稳定。

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发布

5月31日,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开启预售,售价299元。AMAZFIT米动手表青春版Lite配备1.28英寸屏幕,分辨率176x176,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3强化玻璃 + AF 镀膜。手表仅重32克,适合全天佩戴,轻若无感。支持监测全天心率变化,展示心率曲线。运动模式有4种,分别是:户外跑、户内跑、健走、户外骑行。此外,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小米运动APP、蓝牙4.1,并提供丰富的消息提醒功能。内置电池200mAh,约2.5小时即可充满,在正常使用状态下,续航可达45天,如果只使用计步和睡眠监测,更可坚持长达4个月之久。

Moto Z4发布 骁龙675加持 支持5G

5月31日,摩托罗拉在美国发布Moto Z4,售价4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现已接受预订,6月13日发货。该机采用6.4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搭载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4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单摄,支持Quad Pixel技术。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Turbo Charge快充。Moto Z4支持Moto Mods,该设备可搭配售价1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1400元)的5G模块,实现美国Verizon 5G网络连接。

B站开启Vlog星计划扶持创作

5月31日,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宣布上线“Vlog星计划”。将从流量扶持、现金激励、账号认证、活动支持、深度合作和平台招商六方面对Vlog领域内容进行扶持,全力发展Vlog内容。“Vlog星计划”包含全年500亿次站内的流量曝光;每月100万专项Vlog奖金支持;每月1亿专项活动站内曝光量支持等。对于创作者,B站还上线了“Vlog领域优秀UP主”认证系统,符合标准的Vlog创作者将有机会和平台联合出品系列化精品内容。官方数据显示,目前B站Vlog视频的累计互动次数超2.3亿,弹幕数量超过3000万条。Vlog领域的视频创作者已经超过50万人,创作者单月同比增速达到781%。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PC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