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冷至尊推出全新V Gold电源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24日
风扇智停,十年质保,酷冷至尊推出2款全新V Gold电源。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风扇智停,十年质保,酷冷至尊推出2款全新V Gold电源。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酷冷至尊推出全新V Gold电源

PC外设大厂酷冷至尊推出了2款全新的V Gold电源产品——650W V Gold与750W V Gold。两款产品都通过了80 PLUS Gold与Cybenetics ETA-A认证,采用半桥DC-DC技术设计与16AWG PCI-e全模块化布线,比大多数电源都使用的18AWG规格能承受的电流和功耗更高。两款电源都搭载了一个135mm风扇进行散热,HYBRID功能可在开启后40%负载以下风扇会自动停转,实现全静音效果(通过电源背部按键开启)。内部采用了全日系电容,质保10年。价格方面,650W V Gold与750W V Gold售价分别为129.99美元/139.99美元,国行售价分别为799元/899元。

威刚推出全新M.2 SSD XPG SPECTRIX S40G

威刚推出全新的电竞SSD产品——XPG SPECTRIX S40G,容量有256GB喝512GB两种。XPG SPECTRIX S40G支持NVMe标准,搭载PCIe Gen3 x4接口,规格为M.2 2280。采用3D NAND闪存、内建SLC Caching、DRAM Cache Buffer,最高连续读取速度高达3500MB/s、最高连续写入速度高达3000MB/s。外观上,XPG SPECTRIX S40G表面覆盖了装甲与LED RGB灯条,装甲为拉丝纹理效果,灯条覆盖上下两侧,RGB效果可编程自定义,也预置了多种照明模式,可以使用XPG的RGB控制软件进行控制。支持LDPC纠错码技术,可检测并修复更广泛的数据错误,从而实现更准确的数据传输和更长的SSD使用寿命。借助AES 256位加密,S40Gensures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也有保证。

广颖电通推出2TB SSD

5月24日,广颖电通推出全新SSD系列产品Bolt B75 Pro,将可靠性、性能和兼容性结合在一起。共有四种存储大小,分别为256 GB、512 GB、1 TB和2 TB。硬盘读取速度为520 MB/s,写入速度为420 MB/s。具有USB Type-C接口,不需要任何外部电源适配器。大小为124.4×82×12.2 mm,外观灵感来自德国运输机Junkers F.13的设计,可有效的防止受到冲击,并且使用防刮的特殊涂料覆盖,享有三年保修。

奔驰宣布召回部分进口E/S级汽车

5月24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发布《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E级、S级汽车》,宣布奔驰召回42辆汽车。召回范围为2018年6月26日到2018年8月1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E级和S级汽车,换言之就是出厂尚不足1年的全新进口车?召回原因,是因为部分车辆前排座椅安全带锁扣的接触弹片不符合制造规范,导致正确使用的前排座椅安全带可能被错误地探测为未使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时,前排座椅安全带的电动主动卷收和通过爆炸器卷收的功能都无法激活,会影响到保护系统功能,增加乘员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奔驰将免费更换合格的前排座椅安全带锁扣。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PC SSD 汽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