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宣布完成新一轮2.5亿美元融资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5月23日
腾讯领投,马蜂窝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距离IPO再进一步。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腾讯领投,马蜂窝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距离IPO再进一步。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马蜂窝宣布完成新一轮2.5亿美元融资

5月23日,马蜂窝旅游网宣布已经完成2.5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领投,美国泛大西洋资本集团(General Atlantic)、启明资本、元钛长青基金、联创旗下NM Strategic Focus Fund、eGarden ventures共同跟投。马蜂窝联合创始人、CEO陈罡表示,马蜂窝将继续扩大市场投入,在未来1-2年内实现IPO上市。今年4月,陈罡曾提出“新旅游3C战略”,进一步强调了以内容(Content)为轴心,带动用户(Consumer)、商业化(Commercialization)有机运转的商业化能力。3C战略所锻造的一站式消费决策场景,将成为马蜂窝的核心竞争力所在。

唯品会Q1净利8.7亿 低利润品类加速转向第三方平台

5月23日,唯品会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唯品会2019年Q1净营收213亿元人民币(约合32亿美元),同比增长7.3%。按照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归属股东净利润为8.723亿元人民币(约合1.3亿美元),同比增长64.7%;毛利润44亿元人民币(约合6.491亿美元),同比增长8.7%。截止2019年第一季度,唯品会保持连续26个季度盈利。第一季度,唯品会总订单数为1.165亿,同比增长29%。总活跃用户数2970万人,同比增长14%。截至2019年3月31日,唯品会超级VIP会员数量已达320万。

携程第一季度净营收82亿元,净利润同比增318%

5月23日,携程网发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财报显示,携程网第一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82亿元(约合1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1%;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6亿元(约合6.87亿美元),同比增幅达318%。营业利润为8亿8500万元人民币(1亿3200万美元),同比增长50%。第一季度住宿预订营业收入为30亿元人民币(4亿5000万美元),同比增长21%。交通票务营业收入为34亿元人民币(5亿美元),同比增长16%。旅游度假业务营业收入为10亿元人民币(1亿5600万美元),同比增长25%。商旅管理业务营业收入为2亿3800万元人民币(3500万美元),同比增长32%。

Panic公司发布Playdate手持游戏机

通过高端Mac软件出名的Panic软件公司发布Playdate手持游戏机,这是一款黄色手持游戏设备,尺寸为74×76×9mm,配有一个2.7英寸的显示屏。Playdate手持游戏机的屏幕是一个没有背光的黑白屏幕,两个按键,一个方向键,以及一个侧面的手动曲柄,曲柄是一个独特的控制器 类似于模拟摇杆。Playdate手持游戏机预计将在2020年初发货,售价为149美元。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互联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