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小哥免费上门回收你的闲置玩具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29日
每一件玩具都不应被遗弃,那些曾伴你成长的快乐还可以温暖更多人,京东“闲置玩具回收计划”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每一件玩具都不应被遗弃,那些曾伴你成长的快乐还可以温暖更多人,京东“闲置玩具回收计划”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京东小哥免费上门回收你的闲置玩具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京东、京东公益、迪士尼中国、中华儿慈会小爱也温暖基金共同发起了“闲置玩具回收计划”。从5月29日至6月8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沈阳、西安、宿迁、杭州这十个城市的小伙伴,只要打开京东App搜索“公益”进行在线预约,提交上门去交信息,京东配送员将免费上门回收符合捐赠要求(小型毛绒玩具,45cm×45cm以内)的闲置玩具,捐赠成功后可领取优惠券。回收的玩具将经过专业、安全的清洗消毒后,送到贫困地区孩子们手中,点亮贫困儿童的童年。

优信再融资2.3亿美元 58同城领投

5月29日,中国最大的二手车电商平台优信发布公告,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优信与58同城达成战略合作,华平投资、TPG等投资机构继续跟投,募资金额约2.3亿美元。据悉,此次融资是优信上市后首次重返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参与此次投资的投资人中,华平投资和TPG均为优信的现有投资人,58同城则是新的战略投资伙伴。优信集团创始人兼CEO戴琨在公告中表示,该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强二手车“全国购”业务投入,以持续巩固其在全行业的领先优势。未来优信还将与58同城在流量获客、车源、车辆检测、大数据及SAAS服务方面展开深度战略合作。

十铨展示液冷式散热SSD

台北电脑展2019,十铨发布了专为电竞与高效能计算机量身打造的水冷式固态硬盘Cardea Liquid M.2 PCIe SSD,容量有1TB、512GB、256GB。顶部为透明晶壳,里面装有自循环液体,利用水冷式散热模块的自体循环冷却效果,可有效降温达10度左右。如果想要调整与添加水冷液,可根据透明刻度,准确调整注入水量的剂量与空气比例,确保优良的散热效能。Cardea Liquid M.2 PCIe SSD采用PCIe 3.0 x4 NVMe接口,支持最新NVMe1.3协议,内建智能型SLC Caching和DRAM Cache Buffer,连续读写最高可为3,400/3,000 MB/s,随机读/写速度为180K/160K IOPS的。支持S.M.A.R.T./TRIM技术,确保数据安全、提升传输稳定度。

雷柏发布M200 PLUS布艺无线鼠标

5月29日,雷柏在官网发布新款无线鼠标M200 PLUS,售价为99元。上盖采用亚麻布料,有黑色,青色和白色三种颜色可以选择,底盖为类金属质感的磨砂表面。支持蓝牙4.0、蓝牙3.0和无线2.4G三种无线连接方式,最多连接3台设备,可以一键进行切换。1300DPI寻迹引擎,可以准确追踪,在不同材质的表面均可使用。使用了静音微动,供电方式为一节AA电池。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京东 ssd 鼠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