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S推出全新Mini PC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25日
像一本书一样,ECS推出全新Mini PC。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像一本书一样,ECS推出全新Mini PC。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ECS推出全新Mini PC

PC品牌ECS推出全新的Mini PC——LIVA SF110-A320。配置上,有Ryzen 3 2200U与Ryzen 5 2400U可选,TDP最高仅有35W,非常适合Mini PC使用。支持双通道DDR4内存2666MHz,最高32GB。内置1个M.2 2280硬盘位以及1个2.5英寸硬盘位置,以及英特尔Wi-Fi+蓝牙4.2,系统预装Windows 10系统。LIVA SF110-A320尺寸为205x176x33mm,形状非常像一本书,自带底座,可以竖向摆放,也可以安装到墙壁上。接口方面,有2个音频、2个USB 3.1 Gen 1、1个USB 3.1 Gen 1 Type-C、1个MIC、4个USB 2.0、1个RJ45网线、1个HDMI、1个VGA与2个DP。

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开启预售

5月25日,荣耀智能体脂秤WIFI版开启预售,发售价199元,定金支付10元可抵40元。设计方面,材质秤面采用钢化玻璃材质,纯白精致通透,隐形LED灯测量数据一目了然。抛光大角边缘+耐磨硅胶垫,底部为工程塑料ABS。透明ITO导电膜作为测量脂肪的电极,升级了测脂芯片+4颗高精度传感器,检测精度提升5倍,可通过生物电阻抗分析法检测心率,帮助使用者记录心率变化。每台体脂秤可以记录10个人的身体数据,根据身体数据的不同,体脂秤将智能识别每位家庭成员。搭载“华为运动健康" APP,支持Android 4.4或iOS 9.0及以上系统,基于百万用户身体指标大数据进行建模并不断更新调整,越测越精准。数据自动上传云端,并永久存储。

小米米家充电台灯京东预约

5月25日,小米可充电式LED台灯现已在京东开启预约,售价99元。小米可充电式LED台灯轻巧便携,灯头支持俯仰120°调节,提供一个按钮,短按开关机,长按三挡切换,实现色温、明暗调节。亮度色温支持三档调节,低亮度2600K色温,中亮度3200K,高亮度4500K。官方称无可视频闪,无蓝光伤害。续航方面,搭载了2000mAh的电池,低亮度挡位续航可达40+小时,中亮度为7小时,高亮度为4+小时。机身配置Micro-USB接口,可用充电宝充电,插电使用不会损耗电池电量。

小米有品上架娇棠焕颜沁肤仪

5月25日,小米有品宣布新品娇棠焕颜沁肤仪上架,售价169元。搭载强劲推雾动力,双孔喷雾,补水效率提升50%,0.8s即可出雾,5s即可覆盖面部。采用超声波雾化技术,1200个精密雾化孔,以毛孔直径1/8浸润肌底。相较于使用矿泉水补水,娇棠焕颜沁肤仪可以直接灌入保湿水使用,内涵保湿成分,有效避免雾化矿泉水蒸发后导致的皮肤干燥问题。此外,还有水分检测功能,可以及时检测皮肤水润状态。配有16ml水箱,500mAh电池能满足一周使用。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华为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