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开启预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5月30日
20天超长续航,华米AMAZFIT品牌智能手表第二款产品开启预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20天超长续航,华米AMAZFIT品牌智能手表第二款产品开启预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开启预售

5月30日消息,华米官方宣布AMAZFIT智能手表青春版正式开启预售,雪山白和酷鲨灰两种可选,售价499元。采用1.3 英寸AMOLED圆形屏幕,分辨率360x360,表面覆盖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及AF镀膜,可以有效抵抗日常刮擦,减少指纹沾染。腕带部分沿用华米自主研发的Cleaning腕带制造工艺,表带触感更顺滑,耐脏污。支持全天自动心率监测、多种运动模式、离线支付、控制手机音乐播放、遥控手机拍照等更多个性化设定。内置索尼GPS+GLONASS双星定位模块,无需连接手机就能准确记录运动轨迹。得益于低功耗传感器设计和算法创新优化升级,可以实现20天超长续航。

亚马逊发布智能显示器Echo Show 5

5月30日,亚马逊推出Echo Show 5,已经可以预定,售价为89.99美元,是亚马逊销售的最便宜的智能显示器,在售的Echo Show和Echo Spot售价分别为229.99美元、129.99美元。Echo Show 5的尺寸在Echo Show和Echo Dot之间,采用5.5英寸显示屏,可使用亚马逊Alexa功能,比如用语音控制在Vevo,NBC和Prime Video上播放视频等。Echo Show 5作为智能家居控制中心,通过屏幕可控制屋内照明,摄像头,恒温器等。此外,新的环境照明模式可根据房间照明自动调节背光,视频通话功能支持视频的Echo显示设备,还支持亚马逊自己的视频呼叫系统和Skype。

Bose发布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新品

Bose发布头戴式主动降噪耳机新品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售价3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2765元)。外观上,Noise Cancelling Headphones 700比QC35更加简约,有黑色和银色可选,采用不可折叠设计。搭载 4个麦克风,提供11级降噪,经过重新设计的电路可有效改善主动降噪过程中的杂音。支持触摸控制,除开关电源和调整降噪级别的实体按键外,接听/挂断电话、静音、音量调节、音乐控制等操作均通过触控实现。此外,还适配Google Assistant、Amazon Alexa和Bose AR技术。续航方面,最长可以连续20小时使用,采用USB Type-C充电口,充电15分钟可提供3.5小时续航。

魅族Note 9星耀蓝明天发售

魅族科技官方宣布,魅族Note 9星耀蓝将于5月31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4GB+64GB版售价1398元,4GB+128GB版售价1598元,6GB+64GB版售价1598元。魅族Note 9采用6.2英寸水滴屏,高通骁龙675移动平台,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Flyme系统。Hyper Gaming着重优化了游戏的帧率和功耗表现,配合游戏模式3.0,降低通知、来电等信息对游戏的干扰。后置4800万双摄,手持&脚架双超级夜景模式,夜景更美丽。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全新的AI美颜算法,智能分析脸部特征,提供更科学、更自然的美颜效果。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