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618超级大奖“天选招财猫”启动:价值千万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作为史上投入最大的天猫618,亿万网友期待的“天选大奖”再次启动了。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年作为史上投入最大的天猫618,亿万网友期待的“天选大奖”再次启动了。

500万元专属红包雨、10万颗高品质鸡蛋、1万斤解暑西瓜、1吨原装新西兰矿泉水、200份父母体检套餐、一张热播节目《这就是街舞2》总决赛超级vip门票、一辆最新款海马8s汽车、还有海尔冰箱、戴森吸尘器、vivo手机等等……数百件超级大奖,都在等待同一位幸运网友!

去年天猫618时,一位被百万剁手党称为“天选之子”的幸运南京女生一口气收走4卡车的“天选大奖”——618件奖品。今年作为史上投入规模最大的天猫618,今年的“天选系列”不仅奖品价值翻了百倍,玩法也有了重大升级。

标签:天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