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获颁5G牌照,“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 新起点再出发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06日
中国移动获颁5G牌照,“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 新起点再出发 ......

2019年6月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经营许可。

中国移动“5G终端先行者计划”作为中国移动和终端产业的5G终端重要合作载体,始终秉承“5G领先,终端先行”理念,推动5G终端在产业、技术、产品等方面快速成熟,构建5G+生态。截止目前,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OnePlus、努比亚等国内外领先厂商与中国移动一起推出了十余款5G终端产品,并开启了5G友好体验用户招募活动。

中国移动获颁5G牌照后,“5G终端先行者计划”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起点再出发。将推进2.6GHz、4.9GHz与全球主流频段同步发展,推出多模多频多形态的产品,推动高中低价位段终端向5G升级,在年内实现5G终端的规模商用。落实5G终端与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等新信息技术紧密融合,实现5G终端产业成熟,加强与各行业应用的结合,开拓业务新增长点,探索5G新商业模式,让用户享受高性能、多应用、优质量的5G服务,全面构建5G终端繁荣生态。

标签:中国移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