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数据:小爱音箱销量超天猫百度,跃居中国市场首位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05日
最新数据:小爱音箱销量超天猫百度,跃居中国市场首位 ......

近日,奥维云网(AVC)公布中国智能音箱相关数据。数据显示,2019年一季度中国智能音箱市场销量为719万台,同比增长936%。进入二季度,市场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态势,2019年4月中国智能音箱市场销量达到228万台。

国内智能音箱市场自2017年起增速迅猛,各大智能音箱品牌纷纷通过价格补贴意图迅速抢占市场。其中,小米、天猫精灵和百度坐稳前三,占据市场近90%的份额。

数据显示,1月至4月,小爱音箱累计销量以及2019年3月、4月单月销量均为中国市场第一。而4月小米销量份额超过40%,较上月增长7.3个百分点,帮助小米成功登顶中国市场。

小米智能硬件部总经理唐沐曾表示:“智能音箱竞争的背后核心点是生态系统的竞争。小爱音箱不补贴,不靠简单的补贴打低价价格战,而是专注于做好产品的体验。”此次小爱音箱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智能音箱市场成功突围,登顶销冠,究其原因除了优秀的产品体验之外,还依托于小米优秀的AI人工智能技术和IoT物联网平台,以及可以控制海量的小米生态链智能设备。也说明了消费者在选购智能音箱设备时,在考虑价格因素以外,越来越多的看重产品的实际体验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