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潮酷科技多维度触达更多用户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体验再升级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06月04日
让潮酷科技多维度触达更多用户 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体验再升级 ......

刚刚过去的五天,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成了成都火爆的网红打卡点。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里各类极具科技感的体验区域“大显神通“、超人气IPB.Duck小黄鸭惊喜现身活动现场,与在场的成都市民欢乐互动、DigiX超新星电竞赛携手QQ飞车手游在华为五大授权体验店内火热比拼、DigiX艺视界中阮演奏会联动“百店千屏”同步展示华夏风雅……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通过设立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开展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等互动活动,设置华为授权体验店互动等多种形式登陆成都,将精彩内容通过更多维度带给更多成都市民,令更多用户感受到潮酷的数字生活体验,趣享美好生活。

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图 

升华潮酷数字体验与用户一同趣享品质数字科技 

置身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的各个潮酷体验区域,不仅能感受数字科技如何提高生活质量,用户还能在现场参与DigiX课堂,跟随讲师解锁华为终端云服务更多隐藏应用功能。手机扫一扫,食物卡路里全知道;乘公交、刷门禁,Huawei Pay能做的比你想象的中还要多;路上风景随手拍,还能随手同步至电脑,有了华为云空间自拍再多也不怕;华为视频分级设置,为青少儿提供更多适龄视频内容……

DigiX课堂在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 通过DigiX课堂详尽的趣味教学模式,用户都能够迅速掌握并应用这些功能。值得注意的是,为了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其中,此次DigiX课堂也同步在成都锦华万达授权体验店“开课”,给重复购机的老用户讲解终端云服务,帮助用户解锁华为手机的“隐藏技能”。

DigiX课堂在华为授权体验店“开课” 而同在华为门店为用户带来欢乐的还有DigiX超新星电竞赛,为期五天在五家华为授权体验店展开QQ飞车手游的竞速比拼,在全城掀起了一股漂移旋风,为炎炎夏日带来了畅快激爽体验。众多身怀绝技的飞车好手相聚线下门店,相互比拼切磋车技,争分夺秒只为赢得胜利。丰富多样的趣味赛事,将门店打造成电竞+社交的新场景,给热爱电竞、敢于拼搏的年轻人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互动交流的平台,将潮流数字生活带到用户身边。

DigiX超新星电竞赛在华为授权体验店内比赛现场 另一边,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活动惊喜亮相四川各大华为授权体验店,通过店内大屏幕进行同步直播,以“百店千屏”的姿势给全四川更多华为用户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在这场中阮演奏会,川音教授沈非在弹、拨、勾、扫之间,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演出,展现中华传统艺术深厚的底蕴,同时也将影响更多的人去认识和了解关于“阮”的故事。

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在四川华为授权体验店同步直播创造“百店千屏”效果 此次DigiX数字生活节与闲适的成都碰撞,又恰逢儿童节这个充满乐趣的节日,可爱呆萌的B.Duck小黄鸭一亮相就受到成都市民的喜爱,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不少大朋友、小朋友们纷纷排队打卡拍照。同时,门店用户也能参与B.Duck小黄鸭互动,门店内购机用户还可以收到B.Duck小黄鸭送上的精美礼品。

B.Duck小黄鸭亮相成都锦华万达授权体验店 

以用户为中心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不断升级 

无论是热门IP漫威人物、小黄人、小黄鸭惊喜现身,还是潮酷数字科技体验,亦或是中华传统文化艺术传播,还有用户热爱的电竞比赛……每一次跨界联动,创新体验升级都为DigiX数字生活节注入更多新能量,使其逐渐成长为风靡各地的数字生活风向标。华为终端云服务始终秉持开放态度,打造开放新生态,希望通过不断引进更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优质内容和服务。 

而此次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成都站,在为用户带来丰富的潮流科技体验的同时,也将活动的形式和场景进行更多样化的创新。如此一来,DigiX数字生活节能够有效吸引更多核心用户和潜在用户,给用户带来沉浸式体验的同时,还增加用户对产品的粘性。相信未来DigiX数字生活节将会不断升级,将更多优质内容、潮酷数字科技体验融入不同场景,更多维度让用户更好的感受未来数字生活的便捷与美好,为用户创造更高品质美好生活。

标签:华为视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