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华为在全球多地注册“hongmeng”商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huaweicentral消息,华为已经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目前该消息未得到华为官方确认。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外媒huaweicentral消息,华为已经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目前该消息未得到华为官方确认。

外媒huaweicentral表示,早在去年8月,华为就已经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注册了鸿蒙商标,目前该商标已于2019年5月14日获批。

此外,huaweicentral还报道称:“华为已经在全球多地的知识产权组织中提交了“HongMeng”商标申请”,注册国家及区域有:加拿大、墨西哥、西班牙、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秘鲁、土耳其、菲律宾以及其他一些欧洲国家。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