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已在国内40个城市开通5G试验网络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1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国联通获得工信部颁发的5G商用牌照,在其官方微信号最新发布的文章显示,中国联通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40个城市的5G试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中国联通获得工信部颁发的5G商用牌照,在其官方微信号最新发布的文章显示,中国联通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40个城市的5G试验网络。

中国联通表示,已经成立了5G应用创新联盟,目前已有240余家企业加入,并已经启动领航者计划,致力于打造5G应用万亿新市场、开创5G产业新未来。

此外,中国联通全方位开放相关网络和孵化资源,并以全国营销能力为辅助,设立百亿孵化基金,全力助力合作伙伴成为各个领域5G应用和数字化转型的领航者,打造“新蓝海的试验场,独角兽的孵化器”。

标签:5G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