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平台上登记器官捐献人数单日同比增长近10倍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6月11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是中国器官捐献日,根据支付宝方面公开的数据显示,通过支付宝登记器官捐献人数单日同比增长近10倍。同时,据“施予受”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天是中国器官捐献日,根据支付宝方面公开的数据显示,通过支付宝登记器官捐献人数单日同比增长近10倍。同时,据“施予受”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信息,超过60%的器官捐献登记者都来自支付宝。

数据显示,目前全国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总数达到132万人,90后占比超一半。中国人体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器官移植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洁夫表示,目前我国器官移植供需仍不平衡,亟需唤起公众对器官捐献的认识和理解。

据支付宝方面透露的数据显示,自2016年,支付宝等互联网平台开通器官捐献志愿者登记服务后,在线登记的人数已从8万增长到目前的百万级别。

标签:支付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